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明星八卦 > 正文
《新萧十一郎》主角是谁 《新萧十一郎》男女主角风波
服饰编辑:star
2014-08-20 14: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公司投资拍摄的《新萧十一郎》即将在9月正式启动,新版中的男女主演引起网友的纷纷热议和推荐。

《萧十一郎》是中国最著名的武侠小说家古龙作品中,最脍炙人口的一部,“怪侠”萧十一郎、“天下第一美女”沈璧君、“暴脾气心计多”连城璧、“风情侠女”风四娘、“最狡猾多端”小公子等等武侠形象深入人心,同时也拥有的一批忠实的书迷和粉丝。对于制片方来说,在《萧十一郎》的小说中,人物个性鲜明,情节跌宕起伏;还有凄美的情感加上武侠的氛围给予的画面感尤其强烈。制片方介绍说,新版《萧十一郎》是筹备时间最长的,在阔别老版《萧十一郎》11年后,决定重新翻拍。为此将动用人力物力最广、利用资源最多、制作最精良、斥资重金为《新萧十一郎》注入全新活力,打造出一部新颖的古装武侠片,开启古装武侠片的新篇章。

而对于新《萧十一郎》开拍在即,幕后的主创班底是否强大,在第一时间受到书迷和粉丝的关注。不少忠实的网友纷纷在网上推荐出适合的演员来出演新版中的各类角色。制片方表示在《新萧十一郎》中所有幕后制作团队都将是最高级别。此次《新萧十一郎》将请到拍过多部古装武侠泰斗级导演鞠觉亮加盟担任导演。鞠导的多部作品像《精忠岳飞》、剧版《十月围城》、《新水浒》、《逆水寒》、《天龙八部》等都给业内和观众留下不错的口碑。有了鞠导加盟《新萧十一郎》也将会是部制作精良的古装武侠作片。主演部分03年吴奇隆、朱茵、于波等主演的《萧十一郎》深入人心,创下荧幕经典。 而新版各主要角色谁是最佳人选更是让网友热议不断。制作方透露之前也有和黄晓明、陈坤、明道、焦恩俊、冯绍峰、林峰

Angelababy、刘亦菲、甘婷婷、舒畅、蒋梦婕等多位当红演员洽谈,均有望加盟《新萧十一郎》担任主要角色。从这份名单上看是主打偶像路线,在男的帅女的美上制片方放下足苦功。而最终的主演是谁,制片方表示说将在近期内公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