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明星八卦 > 正文
《甄嬛传》原班人马倾力打造《芈月传》 主演孙俪剧照曝光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20 14: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电视剧《芈(mǐ)月传》的制片人曹平公开证实孙俪将加盟该剧,出演女主角“芈月”。这也是孙俪继《甄嬛传》之后,与郑晓龙导演的二度合作。据悉,该剧将起用《甄嬛传》的幕后班底,于8月19日正式开机,孙俪也几乎同步更新微博晒素颜照,照片中她带一副大墨镜,一早就潮范十足。她还说一早出门,儿子等等红着眼圈说,妈妈你不要离开我,不要去工作……这让孙俪心疼不已,直呼“这叫我以后还怎么拍戏呀”。看来“娘娘”是真的复工了。

《芈月传》孙俪剧照

《芈月传》孙俪剧照

《芈月传》孙俪剧照

电视剧《芈月传》根据蒋胜男同名小说《芈月传》(初稿题为《大秦宣太后》)改编,小说讲述了秦昭王母亲芈八子的传奇一生。据兵马俑上的残存“芈月”和阿房宫筒瓦上秦惠文王妃子“芈月”的合体陶文而来,人们推测芈八子名叫芈月。芈八子是楚王的女儿,为楚王的妾所生。芈八子也称宣太后,相传芈八子城府极深,雄才大略,在秦国把持朝政、呼风唤雨近40年。中国历史上,太后这个称谓始见于她,太后专权亦自她而始,实为千古太后第一人。

如今《芈月传》已经确定由孙俪主演,其他演员将于13年公布。谈起选角,蒋胜男表示郑晓龙也会征求她的意见,“孙俪骨子里有股英气,我相信她能驾驭芈月这个角色,至于其他演员,我也有给出自己的意见,但是最终人选可能要结合市场因素吧。”

《芈月传》尚未开拍就已经被网友拿来与《甄嬛传》做比较,甚至被认为是《甄嬛传》的续集,对此蒋胜男表示二者完全是不同的,“《甄嬛传》是一部架空小说改编,而《芈月传》更倾向于是一部历史小说。《芈月传》也有宫斗戏,但只是一小部分,它的精彩点在于芈月有更大的政治野心。个人觉得芈月更像武则天类型的女人。”

电视剧《芈月传》根据蒋胜男同名小说《芈月传》,小说围绕着一个庶出公主与三个男人之间的故事而展开,讲述了秦昭王母芈月在秦国把持朝政40年的传奇一生。实际上早在去年孙俪就公开表示,2013年底会开拍《芈月传》,不过却迟迟未见动静,这次确定在8月开机是为了等待孙俪的产后复出。郑晓龙透露,受到“一剧两星”的影响,该剧成本的确有少量压缩,但仍是一部大制作,“《甄嬛传》多是后宫戏,相比之下《芈月传》的时空跨度更大,芈月从楚国嫁到秦国、再到燕国做人质、后来又回到秦国,制作拍摄上肯定比《甄嬛传》更为复杂,更花钱。”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