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RZ潮牌广告大片海外拍摄 潮人模特看过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19 16: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偏上

街头时尚达人们是否在苦恼着能成为某条“街霸”以便度过无聊慵懒的时光?或者幻想天上砸下馅饼:找到一份边玩边high的工作?!CRZ潮牌 Island“冒险岛之旅”模特招募全面展开,千载难逢的工作机会等你来

CRZ

CRZ潮牌广告大片海外拍摄 潮人模特看过来

轻潮牌CRZ盛情邀请 潮人麻豆看过来

CRZ潮牌?一个主张“A Different View!不同的答案!”的轻潮牌!藉由一个贪吃的K豆形象来诠释Kidult族的“顽”,更通过独特的“?+!”文本修饰与世界进行沟通,通过“?”对常识保持质疑的态度来追求自己的答案“!”。目前CRZ专卖店已有180间,遍布北京,上海,广州,长沙、重庆等重点城市地区。

不想再当行人?不想仅对别人街拍膜拜顶礼?CRZ潮牌帮你实现当主角的梦想,为你提供舞台!即便你不是专业的麻豆,可是你也是时尚圈的一份子。试想一下,哪天你朋友在浏览网页,发现一张张酷比的品牌广告大片中都有你;哪天你和朋友在Shoppingmall里闲逛,见到一张张大型的海报在灯箱亮着,满画面的潮人,其中一个就是你;即便在家里,你朋友翻着杂志,看到的仍然是你!

CRZ潮牌广告大片海外拍摄 潮人模特看过来

CRZ潮牌广告大片海外拍摄 潮人模特看过来

 

去哪工作 去“冒险岛”玩

“冒险岛”是CRZ潮牌这次广告大片的拍摄主题,将会邀请7位潮人(6女1男)加入CRZ潮牌的CrazyClub,在9月下旬连同CRZ潮牌制作团队从广州出发,到达有菲律宾“马尔代夫”之称的薄荷岛(Bohollsland)。位于宿务的薄荷岛是菲律宾7000多个岛屿中最美的一个,这里的沙滩可以媲美马尔代夫;这里海水清澈,是世界潜水爱好者的天堂;这里有奇特的巧克力山、世界最小的迷你眼镜猴、落差3000尺的海底悬崖、可爱的海豚群……CRZ潮牌将在这个美丽的海岛及周边海域进行广告大片的拍摄及疯玩。

CRZ潮牌广告大片海外拍摄 潮人模特看过来

CRZ潮牌广告大片海外拍摄 潮人模特看过来

CRZ潮牌广告大片海外拍摄 潮人模特看过来

上山、下海和荒岛是这次拍摄的主题方向,同时也将邀请时尚日系风格摄影大师担任此次广告大片的拍摄工作,并全程有记录性的花絮视频拍摄。因此,加入CRZ潮牌CrazyClub的你将不仅仅是这次广告大片的平面麻豆,广告大片将以品牌画册印刷成书,花絮视频则会一并在CRZ潮牌全国180间专卖店同步展出。
报名条件和要求

从现在起,CRZ潮牌面向全国通过邮箱(联系邮箱:462771493@qq.com)报名,将你的个人基本资料(姓名、身高、年龄、职业、联系方式)和个人日常全身照和半身照(清晰并未经过PS)以邮件方式告知我们。另如有商业或飞商业潮范照片儿可一同附上,这样更能展示出你的性格和潮态!

CRZ潮牌欢迎各界潮人踊跃报名参加,届时将选出7位麻豆(其中有6女1男 ),每位被选中参加广告大片拍摄的麻豆都可免费跟随我们摄影组出发薄荷岛(Bohollsland)进行为期6天5夜的疯旅!

报名方式:

联系邮箱:462771493@qq.com

截止日期:2014年9月5日

你想尝试一下做平面Model的感觉吗?

你想做引领CRZ时尚范儿吗?

自信、外向、有无平面拍摄经验皆可,快快报名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