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快时尚品牌艾丽莎女装广东惠州惠东店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19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火红的八月,汇集着火的色彩;深情厚意的八月,抒写着兵的情怀;热情奔放的八月,洋溢着收获的气息。艾丽莎时尚女装品牌在炎热的8月收获惊喜,艾丽莎女装广东惠州惠东店盛大开业,甜美粉色与浪漫紫色交织而成的气球充满着喜庆,艾丽莎女装经典的黑色门头彰显品质,散发着独具一格的品位与魅力。门口开业送惊喜海报吸引着广大消费者眼球,纷纷进店选购。

艾丽莎-Ailsha 快时尚品牌艾丽莎女装广东惠州惠东店开业

在店内,艾丽莎琳琅满目、五颜六色、风格各异的女装产品有序的陈列,艾丽莎女装打造中国精华版的“ZARA”,以快时尚为核心,打造出一件件个性简洁、酷味十足的产品,并以一流的款式、高性价比的品质和低廉的价格,以近似世界流行趋势同步的速度将产品配送到终端,天天新款,将快时尚执行到极致。艾丽莎独特的产品定位在当地女装市场中有着显而易见的优势,更加吸引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

快时尚品牌艾丽莎女装广东惠州惠东店开业

快时尚品牌艾丽莎女装广东惠州惠东店开业

在开业当天,艾丽莎女装店铺一直门庭若市,消费者们纷纷细心的挑选喜爱的产品,走进试衣间感受每一次变换的美丽。而艾丽莎的导购们则热情的为大家引导推荐,优秀的服务更让消费者们欢欣雀跃,一件又一件心仪的服装挑动着消费者们的“味蕾”,在收银台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为艾丽莎惠东店的开业创下了良好的业绩,相信店铺今后的业绩也将是更加红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