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杨幂《古剑奇谭》男装 驱煞气虐哭观众
服饰编辑:star
2014-08-09 14: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杨幂、李易峰领衔的《古剑奇谭》已经渐入高潮,之前还被剧迷们担心会成“酱油女主”的杨幂在进入正式剧情后也开始“发力”狂刷存在感,上周“苏雪恋”甜蜜与虐心齐在的剧情就让观众眼前一亮,这周更是几乎沦为杨幂的专场表演秀:以俊气十足的男装出现在铁柱观救人,观众们期待已久的“苏苏,不要”驱煞气片段也终于上线,虐心程度再度登顶。

杨幂驱煞气虐哭观众

杨幂《古剑奇谭》男装清秀

杨幂俊俏男装“又美又帅”

当红女星的男装造型总是能引起媒体和观众们的广泛关注,之前杨幂就曾在《时装》《嘉人》等杂志中以帅气男装的形象出镜博得了一片叫好声,而在《古剑奇谭》中她一身古代男装也再度惊艳四座。为了去铁柱观救出百里屠苏,风晴雪乔装打扮成铁柱观的男弟子混入其中,俊俏十足的“小生感”让观众们不禁调侃,“大幂幂这是来搅局的吧,分明就是是来和苏苏抢美男子称号的好嘛。”而将头发藏在帽中后,没有了发型的修饰,杨幂的精致五官也没有遮挡地呈现在电视屏幕上,“杨幂真的好美啊!如果说没有留海是对男星的考验,那么这种没有发型的发型应该是对女星的最大挑战了吧。”剧中的“男装”风晴雪在被襄铃发现后一句“好看吗?”让观众忍俊不禁,纷纷留言“好看好看,真是又美又帅”。

“苏苏,不要”千呼万唤始出来

从《古剑奇谭》的前期宣传开始,不论是预告片、宣传片还是下集预告中,杨幂饰演的风晴雪抱住百里屠苏,歇斯底里地呼喊“苏苏,不要,我是晴雪。”并为他驱除煞气的情节就反复出现,堪称全剧精华片段,而这一幕也一直是“观众最期待的场景之一”。在本周,这一段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在屠苏因狼妖煞气大增无法自控时,风晴雪不顾性命危险扑到他身上,一边歇斯底里地呼唤着这一句经典台词一边用尽自己的灵力替他帮他逃脱煞气的折磨。虽然这一幕已经在播出前出现过多次,但在正式播出后仍旧震撼程度不减,“杨晴雪”眼神中流露出的不舍、担忧与艰难硬撑更是让虐心程度再度升级,让不少观众在被虐哭的同时感慨万千:“之前看了无数次‘苏苏,不要’的预告,终于等到了,看完之后眼泪完全控制不住,晴雪真的太美好了,苏苏你千万要珍惜她啊。”“爱情就是无论你变成什么模样,无论你疯癫或魔化,我都在你身边不离不弃,我都会勇敢的走向前抱住你,用温暖的‘苏苏,不要’来感化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