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明星八卦 > 正文
《约会专家》郭京飞贱样显现 《约会专家》郭京飞朱雨辰深受年轻观众喜爱
服饰编辑:star
2014-08-08 16: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郭京飞、朱雨辰]主演的电视剧《约会专家》,(5日)登陆黑龙江、广东、贵州三大卫视,该剧在开播当晚,在网上引起热议,尤其是80,90后观众反响强烈,年轻的粉丝市场力量不可小觑。

电视剧《约会专家》用轻松略带犀利的叙事语言讲述了一群为剩男剩女们实现爱情的“约会委托人”的故事。由朱雨辰、郭京飞、齐溪[微博]、钱芳担任男女主角,导演白一骢亲自监制。该剧涵盖了一系列有感情问题精英闷骚男、风华绝代女、无敌屌丝男、全能女友、极品渣男、不作会死女等一系列标签男女。制片方制作之初就精准的定位在年轻的收视观众,无论是大段大段犀利爆笑的台词,还是演员扎实基本功迸发出的超快语速,还是故事的浪漫清新文艺范,以及最后的开播定位暑期档,都是将年轻的观众都收到碗里来的节奏,而且从开播的反应来看,片方的定位没有偏差,符合了年轻观众的观剧喜好。

据悉,原定黑龙江、广东、贵州、云南四家卫视联播《约会专家》,由于在开播之前云南遭受了严重的地震灾难,云南卫视停播了一切娱乐节目,全力投入到抗震救灾中,《约会专家》剧组也在第一时间送去了关心和支持,剧中的四位主演纷纷录制VCR为灾区人民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和鼓励,并一直保持最高度关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