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适合都市时尚女性穿的衣服有哪些? 爱妮格女装为你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04 14: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个城市有那么一群女人,她们追求时尚,喜欢浪漫,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上都希望做到完美的一百分,我们常常称这群人为时尚都市女性,而爱妮格女装正是为这样一群女性倾力打造符合她们着装要求的女装品牌。那接下来小编就推荐几款爱妮格适合现代时尚都市女性穿着的服装给大家。

爱妮格 - Enaco

套装绝对是今夏的一大流行趋势,而身为时尚都市女性,我们的衣柜里自然不能少了它,短款的设计提升腰线让我们看起来更显高挑,而精美的刺绣更加凸显出了浪漫而精致的女人味,跟现代时尚都市女性喜爱浪漫的特质不谋而合。

适合都市时尚女性穿的衣服有哪些? 爱妮格女装为你推荐

身为时尚都市女性,当然也是要很懂得如何enjoy浪漫休闲的度假时光,而这时候我们的穿衣搭配上自然也要以休闲时尚为主,而一款浪漫唯美的连衣长裙自然也成了我们的必备之选,清新的蓝色拼接干净的白色显得很是清爽干净又唯美飘逸。

适合都市时尚女性穿的衣服有哪些? 爱妮格女装为你推荐

 爱妮格女装擅长用时尚魅惑的元素传递出成熟女性的内在激情,成为女人享受生活的最表象的载体,它总是能不着痕迹的展现性感味道让女性魅力自然流露,风情万种令人无法抗拒,优雅大方却又散发着神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