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APORA丽莫意强精品会馆“炫丽仲夏•感恩有您”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01 10: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丽莫-LAPORA

2014年7月26日下午4点,意强精品会馆“炫丽仲夏·感恩有您”轻奢T形时装秀开业酒会在仓山万达百货二楼华彩启幕,万达百货福建区域总裁、仓山万达百货总经理、意强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强先生、“LAPORA丽莫”品牌总经理陈中华先生及设计师出席开业剪彩仪式,并对意强精品会馆表达美好的祝愿。现场200多名嘉宾共同欣赏了意强精品会馆旗下品牌带来的美轮美奂的时装秀表演、专业乐手演绎优美的乐器及经典曲目,现场还准备了精致的茶歇点心、红酒美食,以及精彩的抽奖环节,让嘉宾们流连忘返。意强精品会馆在仲夏之季进驻仓山万达百货,给喜爱时尚、摩登与都会感并存的嘉宾们带来了全新的惊喜,将时尚美学和人性化的细致服务完美结合。

LAPORA丽莫意强精品会馆“炫丽仲夏•感恩有您”

 意强精品会馆通过顶级的服饰、优雅的环境以及贴心的服务,向各位爱美女性传递当下国际最新服饰潮流动向,让顾客宛如置身巴黎、罗马等时尚之都。顾客在会馆可以享受到各品牌顶级设计师专为尊贵的您量身设计、定制的试衣服务,形象设计师上门衣橱服务,还有各种类型的时尚party、VIP生日专场party等。意强精品会馆旨在引领时尚,为每位顾客打造极致购物体验。正如意强品牌机构会所的服务传递出的理念,打造消费者的美丽和自信;我们用专业将服装变得更加美好,并把这种美好注入到您的生活点滴中,直到永远。

LAPORA丽莫意强精品会馆“炫丽仲夏•感恩有您”

LAPORA丽莫意强精品会馆“炫丽仲夏•感恩有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