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七夕情人节刮起“健康风” 诱惑密码内衣秒杀玫瑰巧克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31 2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七夕情人节就要到了,许多人选个独特礼物奔跑于大街小巷之中,只为了能找到一份感动心里那个人的一份爱的礼物。芬芳的玫瑰、甜蜜的巧克力、迷人的香水……如此大众通俗的礼物却年年上演。与往昔不同,今年七夕的前奏,诱惑密码内衣刮起“健康风”秒杀玫瑰、糖果、巧克力,让情人节“别是一番滋味”。

  据了解,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女性对自己的吃穿住行变得越来越“挑剔”。不同于男性的大大咧咧、不拘小节,调查显示70%的女性会把自己2/3的工资花在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上,买无刺激的护肤品、优质食物、舒适衣服……无一不彰显着“健康概念”之于女性的重要性。七夕情人节送什么?首先,要健康、实用,表示你挑选礼物很用心;其次就是投其所好。但是很多男性朋友不知道女性最需要什么?跟女性形影不离,还影响着健康、美丽的就是最重要的,当然非内衣和内裤莫属了。

  据了解,胸部是女性身体最为脆弱、娇嫩的部位,而且还与女性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诱惑密码了解到,女性长期在佩戴质量不合格的内衣时,乳房内的脂肪就会自由游走、堆积,延缓新陈代谢,增加乳腺腺泡内毒素,增加患病几率。而且不透气的内衣会导致胸部呼吸不畅,产生红肿、过敏症状,其危害同样不可小觑。你有想过她胸部危机重重吗?

  其次,就是女性的生理期,调查显示,中国女性平均月经周期天数为27.9天,月经持续平均天数为5.9天,90.7%的女性有痛经症状,其中35.8%的人感到痛经严重,而一个女人平均一生约有400次月经,如果以每次经期持续5天来计算,共2000天,让人闻之发怵。而且,针对痛经尚无有效的治疗手段。你有想过她经期的痛苦吗?

  鉴于此,诱惑密码研制出健康内衣主动呵护女胸部健康,其精选各种优质面料,蚕蛹蛋白纤维、有机天然彩棉、直立纤维棉等都是诱惑密码健康内衣最佳的面料选择。而且,诱惑密码多款内衣的蕾丝边选用日本进口列韦斯蕾丝花边和法国“贵夫人”精美菊花刺绣花边,集“健康、高贵、舒适”于一身,是作为七夕情人节礼物的不二的选择。

  除此之外,诱惑密码联手韩国衣类实验研究院(INVENTOR)博士,开发非药物治疗缓解痛经的天然生物陶瓷内裤。该产品采用棉纤维中嵌入天然生物陶瓷粉,以发射对人体有益的射线,与人体的细微能量交换而促进新陈代谢,给子宫肌肉内部提供更多的氧气、减少局部的贫血而抑制女性生理期子宫内膜及血中前列腺素异常升高,从而缓解其诱发的子宫肌收缩产生的痉挛性疼痛,为女性减缓经痛。

  七夕,你还在买着大把的鲜花装饰她的房间吗?你还在买一堆堆的糖果填满她的嘴巴吗?你还在买珠宝、钻戒吸引她的眼球吗?如若是真爱,每天都是情人节,并不是只许给她一天的开心浪漫。一年只有一个七夕,不要让她用一年的时间来回忆这一天的记忆,不如给她一套健康的内衣、内裤,让她一年365天都享受着来自你的关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