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真丝连衣裙搭配 真丝裙什么样的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30 14: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炎热的夏季里,选择一件高档的真丝连衣裙是知性女人必备的单品。不管是从质地,版型还是做工都精致美观。下面为大家介绍的两款真丝裙,轻盈的质地,清爽的面料,适合各类爱美的女性。那么,真丝裙怎么搭配好看呢,一起来学习下。

真丝连衣裙搭配 真丝裙什么样的好看

清雅的粉色,适合各类型的女生。里料顺滑清凉的真丝,贴身柔和,给人带来一夏季的清凉。精致的粉色织花覆盖,柔和甜美。宽松的版型,却有着很好的显瘦效果,十分惹人喜欢。搭配一双浅色系的高跟鞋,气质倍增。

真丝连衣裙搭配 真丝裙什么样的好看

同样版型的连衣裙浅蓝色系,在这个夏季十分的惹人喜欢。精致的丝绸拼接撞色,很好的垂顺感高档华丽,看上去就很有档次。精美灵巧的织花覆盖,让人会更加的喜欢。爱美的女性可以再搭一条浅色系的配饰,会更加唯美摩登。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