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职场女装必备真丝套装怎么选 怎么搭配才能穿出高级范
服饰编辑:大王
2019-09-30 13: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面料是影响造型的关键性因素,若是面料廉价,就算剪裁设计太精美也是无用功,若是面料高档,设计无需太精美也能给人一种很高级的感觉。不管你曾经宠爱过多少棉质的衣服,你的衣橱里一定不能少了一件真丝款式的。在职场中,女生们除了拼能力外,还有衣品,虽然大家都是穿职业装,但有的人就是能够轻松穿出高级范,而有的人则穿出廉价范,这主要和你选择的衣服材质有很大关系。试想在职场人手一套职业装的环境下,你换成真丝材质套装,不仅能令你的整体形象看起来更专业、更妩媚、也更贵,而且也不会一不小心穿出廉价感,在搭配上也不用太花心思就可以赢很大。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些真丝套装,让你在职场中轻松穿出高级范。

 

职场女装必备真丝套装怎么选 怎么搭配才能穿出高级范

这件复古风真丝衬衣,其妙处就在于不失一件衬衣的得体同时也不会过于直白,能突显你的低调优雅,而普通材质的衬衣很容易让你淹没在光辉之中,全然失去存在感。墨绿色显得非常低调奢华,从前胸的交叉设计到后背的蝴蝶结绑带都充满了设计感,下装搭配同色系真丝阔腿裤,上班可以穿,平常也可以穿,宽松的设计,能包容任何身材行走之间尤其好看,姿态动人。

职场女装必备真丝套装怎么选 怎么搭配才能穿出高级范

这款竖条纹的真丝套装裙,是直身款的款式,提升身材比例,沿着胸口而下开有深v领的设计,加上半遮半掩的露出小腿曲线,这种心机小设计可以类比红毯照里的高开叉礼服裙,显瘦又显高,性感多了,高腰的设计,拉长腿部线条,超显腿长,更加凸显女人味。大气的蝴蝶结领复古中透露着一股温柔,无袖的设计穿上更加随意,不会束缚肩膀,不挑剔身材,无论怎么穿都时尚度爆棚。

真丝制品的柔软是它的天性,它有一份恰到好处的舒服,是衣柜中必不可少的凹造型单品,也可以是职场丽人心中独宠的职业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