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大促不停,奇招迭出 七八月服装店促销技巧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7-28 11: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本周,广州各大商场暑期营销招数迭出:广百总店大肆宣传斥资3亿回馈会员,广州友谊也喊出周末推出总店今年首次大促。而正佳广场迎来变形金刚,天河城举办艺术展……零售低迷的态势下,商家都铆足了劲争抢暑期经济。 

时尚年代-Fashiontime1

对于百货业大促成常态,资深业内人士呼吁,大促不能做滥,否则损害的是利润。

大促是百货业聚拢人气的手段,但就目前来看,只赚吆喝不赚钱。大促的功效已在减弱,逢促必火的现象不再,而且百货拼价格是拼不过电商的。因此,百货业不应该过度依赖这一方式,应该采取可持续方法吸引人气。百货购物中心化是目前的趋势,如引进特色店和体验店,并结合短平快的特色展览等方式吸引人气,以提升业绩。 

大促不停,奇招迭出  七八月服装店促销技巧

时尚年代女装认为,促销手段其实能不能取得效果尚且是未知知数,更别谈要带动起广大消费者的消费欲望了。毕竟促销手段来来去去都很难再找什么新意出来。悲观地说,促销已经是红海战略。每间百货公司首先就定位清晰,然后针对定位的人群的喜好而制定营销策略,总比不断搞促销活动来得更精准,更有针对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