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包臀裙配什么上衣 亮色包臀裙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3-02 15: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也许在浙江方向的亲们,已经感受了一个多星期的雨天,已经厌倦了这样的天气,就在周日突然放晴,让很多人都选择出游,爬爬山好放松下,周一就可以进入更好的工作当中,新一年的工作即将开始了。怎么搭配才更显得职业呢?时尚年代女装包臀裙款式搭配,亮色包臀裙搭配。

包臀裙也不甘做一个默默无闻的性感装扮,也要让它亮眼一样,两款亮色包臀裙款式搭配,时尚年代女装红色包臀裙款式搭配一件米色小西装外套,连衣包臀裙就是搭配一件短款小西装才好看,显瘦又很显高挑,职业感也尽显哦。

包臀裙款式搭配,职业感的穿搭就是要显瘦款式才看的出来,时尚年代女装玫红色包臀裙前开叉的设计非常个性,内搭一件白色衬衫,即成熟又很时尚,一件宝蓝色长款西装外套颜色的魅力就非常亮眼,而且这样的装扮会让女人更加的自信。

关健词:包臀裙搭配
下一篇:早春亮色外套搭配 让你看起来更富有生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