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6种美搭 完美应对夏末秋初 Bello sz 2014秋季新品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7-27 09: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夏未央,秋已至,天微凉,却也拂不去女性最初的爱美之心。追崇简约,闲乐,自由,洒脱,个性却不乏优雅格调的今日,原创设计倍受推崇。设计师们充分发挥才能抵御住秋老虎的威力,同时让爱美的女性完美应对夏末初秋。

这款连衣裙虽然款式简约至极,但修身的剪裁却能让你自信无比。长款以及长袖的设计让你轻松应对袭来的秋风。脚上搭配凉鞋或休闲鞋,是夏末初秋的最好装扮。

衬衫式的连衣裙是今季大热,在夏末时刻依然实用,长袖加精致剪裁让裙身焕发优雅气息。搭配一双平底鞋,腰带点缀其中,时尚度倍增。

盛夏大家都会选择短款、mini连衣裙,但秋季来临,不得不考虑靠降温问题,理所当然,中长袖就会成为热门选择,包臀设计的小心思瞬间摆脱无趣感,跳脱平凡。

白色水墨印花长袖连衣裙,融入现代时尚的独特剪裁,带着一丝民族气息,却极具设计感。下装搭配修身铅笔裤,将小细腿秀出来,范儿十足。

开衫在秋季必不可少,不规则的蝶翼设计和几何元素,更显吸睛出彩,搭配白色复古半身裙或是个性十足的吊裆裤,都流露着优雅却个性时尚的艺术气息。

看似夸张的堆叠开衫,却因复古时尚元素的融入,让女性更为喜爱,不仅显瘦而且显气质,搭配复古黑裙或个性夏装,既有效拉伸比例,又可抵御早秋的微凉,一举两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