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欧根纱是什么面料 欧根纱连衣裙新款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7-23 1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欧根纱在以往是作为一种婚纱面料,质地有透明和半透明的轻纱,多用于覆盖在缎布或丝绸上面。东吴创业园是国内最新将欧根纱与真丝雪纺完美结合团队,开创了欧根纱平民化、大众化的先驱!在2014年夏季,设计师们似乎达成一致,纷纷推出欧根纱款单品,晶莹剔透、如雾如幻的材质,让女性们拥有梦寐以求的美丽。千百惠著名女装品牌,欧根纱连衣裙新款,几分华丽几分唯美,打造夏日质感美人。

千百惠

欧根纱就是时尚界的爱丽丝,像是从梦游仙境里走出来的礼物,朦胧的材质若隐若现的展现女性的魅力。它有着洛可可般的梦幻甜美,又有淑媛风的华丽高贵。千百惠这款米白色欧根纱连衣裙,搭配独特的花纹机理,更具多样化与时尚元素,领口亮钻恰到好处的点缀,最美的年华绽放最美的姿态,青春依旧。

欧根纱是什么面料  欧根纱连衣裙新款

欧根纱与蕾丝都成为了今季复古淑媛风女装的主流元素,二者的融合无疑是时尚界无人能抵御的必杀技。千百惠女装这款浅粉色上衣,精致蕾丝钩花彰显品质与女性的内在气质,蜂腰裙摆与欧根纱下摆,衬托小蛮腰更让女人味进一步的吐露。搭配黑色包臀裙,不论是上班还是约会,都不会出错的装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