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荷已露尖尖角 来件欧根纱单品你也来小露性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3 14: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荷才露尖尖角, 早有蜻蜓立上头。”夏天的可爱和特别之处,除了用心感受之外,也要学会从穿搭中体现出一二来。不适合任何方式的厚重表现,但又担心自己的穿搭过于暴露,中和其中,一件欧根纱单品就能消除顾虑,“风风光光”的过一夏。

在别人看不见的时间里努力,就为等这一刻的绽放。练成了马甲线和A4腰,就该大胆的秀出来。来件欧根纱短外套是个不错的决定,清纯干净的白色,酷帅性感的黑色,随便哪一件,都让你迷人的不像话,来条高腰裤,迷人小腹当然得跟高腰裤同屏出现啦!

没有傲人曲线,在夏天就没有容身之地了吗?当然不是,如果身材不够出挑,就要学会扬长避短。这件欧根纱裙装,复古的藏青色,融入了宫廷风格设计,悠然绽放的袖口+中袖设计,轻松藏住拜拜袖;恰到好处的裙长也让肥臀、大象腿有了安置的天地。韵味十足,这般的小众美显得尤为特别。

图片来源: My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