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款式比较显年轻 甜美女生该怎么搭配 浅绿色配什么颜色适合
服饰编辑:star
2014-07-23 10: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总一味的追求流行,而什么又是流行呢?流行不会停下来等你,你必须去寻找流行,想要抓住时尚不是用来跑的,而是靠平时的慢慢积累,如果你跑的快说不定你就错过了这一班流行风,Wonderful女装年轻女生装扮,甜美尽显。

万泽丰 - WONDERFUL beauty

甜美的女生怎么穿衣服呢?这款浅绿色的短裙款式,清新的绿色搭配一件粉色T恤,白色娃娃领设计的T恤款式搭配,这样会非常的甜美感觉,像是一个芭比娃娃的造型,也是女生减龄的穿搭。

什么款式比较显年轻 甜美女生该怎么搭配 浅绿色配什么颜色适合

浅绿色,也可以说是薄荷绿,我们都知道薄荷的清爽,让人心旷神怡,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两款正是薄荷绿的颜色,清新薄荷绿的套装款式,还有绿色短裙配上白色雪纺衫绝对是清新又亮眼,这样的装扮也是超具吸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