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聚力行动,2014爱无季桂林培训“跟我出发”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22 14: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爱弗瑞

爱无季2014年百店PK赛首战告捷的的同时,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爱无季店长、员工夏季交流活动的开幕!据悉,武汉爱弗瑞服饰有限公司为了充分鼓舞士气,增强团队凝聚力,特组织爱无季明星店长、优秀员工及家属进行为期3天的广西桂林站封闭式培训。7月17日上午6时整,带着愉悦的心情和更多的期待,参与本次“爱无季·聚力同行”活动的全部员工整装出发。作为爱无季每年年中一大盛事,此次“爱无季百店走进桂林”活动不仅在桂林的瑰丽山水间了融入了爱无季人的真性情,更加强了明星店长之间的管理经验交流和方法传递!本次活动不仅高度表扬2014上半年爱无季人取得的丰硕果实,也激励着2014年爱无季下半年服装销售冲刺“黄金增长期”的到来!

聚力行动,2014爱无季桂林培训“跟我出发”

爱无季,明星展风采

在三天的交流培训活动中,来自湖南长沙的加盟商陈阳、岳阳的闾荣荣、贵阳的刘俊、湖北大冶的刘磊尤为突出,充分展现了爱无季优秀加盟商的活力和风采!陈阳是一个89年小女孩,她跟其他店长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热情+爱无季经营管理模式”,她用1年时间,让自己的店铺从40㎡升级到130㎡,店铺盈利符合爱无季旗舰店标准;与陈阳同是80后的闾荣荣作为黑马店长在首家店铺开业前二、三个月店铺业绩平均在8-9万/月,不到两个月时间开了自己的第二家店铺,保持了爱无季加盟商二次开店的最快纪录!在培训会场,市场督导吴冰燕向记者介绍一位正在发言的特别的加盟商,“刘俊是一个服装设计老师,同样是一个80后,店铺在一个经济型小区,刚开始没想着报多大希望,所以店内装修和门头都没做很大更改,后来三个月的时候督导帮助重新调整装修,店铺业绩翻番增长”。刘俊的黔NO.121109店目前已成为贵阳范例店铺!来自大冶的刘磊自己做过土特产生意,在培训过程中,更多关注了店铺陈列和员工管理方面,在店长们互动过程中,十分虚心,店长们也互动开店经营中可以借鉴的小点子!

培训的意义对于参加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意义,对于加盟商店长而言,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名山大川,每个店铺都像是一艘船,而船长们的经验交流最终一定会引领自己驶向成功的彼岸! 

聚力行动,2014爱无季桂林培训“跟我出发”

爱无季,且行且体验

本次桂林站培训交流活动由于规模较大人数较多,应活动要求分3个组别开展培训交流活动,既统一指挥又有分开活动。第二日漓江水路游览过程中,全体成员分3个游船进入景区水道,大家有序分组分船浏览,在返程三艘游船的爱无季人互动对歌,带不走山水,却能留下有同伴的美好记忆。而平时我们眼中的爱无季,同样可以看到不同部门间的协同作战,“人”“货”“场”店铺运营的3要素均衡发展,才能真正提升爱无季百店的市场竞争力。与去年恩施培训的龙麟宫不同,本次的第二站的景区—银子岩给了溶洞另一种概念,如果说龙麟宫景观特色是奇骏,那银子岩就是大气美丽。虽然道路也会有曲折,但路子越走越宽阔,风景的变化也同步着爱无季2014年的成长之路,从品牌折扣建立之初的不断探索到逐步引领现今品牌折扣行业新财富蓝海的地位转变!

短短3天培训活动已经落下帷幕,在每个参与培训的员工心里都增添了更多美好回忆!爱无季人一起经历着阳光雨露,分享着山川美景,一起解决在眼前的困境。光荣,继续前行的爱无季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