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穿什么颜色的大衣比较显气质 爱弗瑞冬季新款大衣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13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到来穿大衣的季节,这个季节里,应该都备上时髦保暖的大衣了吧,不过挑大衣不仅要挑适合自己的版型,更要挑适合自己的颜色。那么在萧瑟的冬日里,穿什么颜色的大衣比较显气质呢?下面就随爱弗瑞女装一起来看看吧! 

爱弗瑞

柔美的米白色大衣,可能会有很多人担心米白色会很显脏,不过没办法,谁让它好看又有气质呢。爱弗瑞女装这件米色的大衣,给人一种温柔优雅的感觉,加上宽松的中长款版型,以及双排扣的设计,穿着起来非常具有韩系感的味道。内搭粉丝的大地上+灰色格纹的西装阔腿裤,一双黑色的高跟小短靴,干练又大气,瞬间变身都市丽人!

穿什么颜色的大衣比较显气质 爱弗瑞冬季新款大衣

这种比较红色内搭复古,比粉色耐看的砖红色,是一种非常有气质感的颜色,看起来比其他颜色都更上档次,是冬日里比较火的颜色,最适合搭配裙装了,给人一种时髦文艺的感觉,脚踩短靴,让你走路都带风,气场十足。

爱弗瑞女装这件砖红色的大衣,采用优雅的腰间细带版型的设计,能够很好地划分身材比例,配上白色的打底衫+包臀裙,小短靴,让你轻松穿出较好的身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