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鼎雅服饰-迪薇娜品牌进驻湖州银泰百货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7-22 14: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热烈庆祝鼎雅服饰-迪薇娜品牌进驻湖州银泰百货!2014年6月20日,迪薇娜品牌成功进驻湖州市区最著名的大型商场之一的银泰百货,为这座繁华热闹的商场注入新的时尚潮流,也为湖州市的女性带来新的购物之选。

迪薇娜

热烈庆祝鼎雅服饰-迪薇娜品牌进驻湖州银泰百货

烈日炎炎的夏季依然挡不住女性们爱美的心,逛街热情依旧不减,在夏季逛街商场定是首选,呼呼的凉风吹来让购物成为解暑降温的一件快事。湖州银泰百货商场,坐落于湖州市最中心、最繁华的黄金地段红旗路55号,首屈一指的地理与商业环境,造就了一座富有现代气息的、集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的综合性商厦。商厦设有观光电梯、自动扶梯、客货梯等先进配套设施、中央空调系统,营造了一个时尚、优雅、舒适的购物休闲环境,属湖州市区最著名的大型商场之一,是夏季女性们购物的首选天堂。

热烈庆祝鼎雅服饰-迪薇娜品牌进驻湖州银泰百货

热烈庆祝鼎雅服饰-迪薇娜品牌进驻湖州银泰百货

7月在湖州银泰百货商场内,您将看到一个全新的时尚尤物——迪薇娜,一个专注于经营国内知名折扣女装品牌,有近十年的公司品牌运作历史。服装涵盖全国沪、杭、京、温等八大服装派系,货品更新与品牌上市时间相隔最多只有20天,是一家力求销售质优价廉、物超所值的品牌女装。在迪薇娜女装专卖店内,物优价廉、款多量多是其最大的特色,这也是为广大女性购物解除资金的烦恼。炎炎夏季就要轻松购物,迪薇娜女装就要让您魅力一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