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肚子上有赘肉用塑身内衣有用吗?瘦身衣可以显瘦吗
服饰编辑:star
2014-07-22 07: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如果你绝对穿衣服都不好看,太显胖,或是以前秋冬一过游泳圈就凸显出来,让夏天无法穿上修身的服装,这个问题一直困扰女性很久了,夏天怎么才能掩饰掉自己的赘肉呢?那就让依姿独秀来帮你吧,完美塑身内衣让你拥有美丽动人身材。

依姿独秀

如果女人连自己的身材都控制了,怎么控制自己的人生呢?这款紫色塑身衣款式,不是连体款式可以很透气,蕾丝的镶嵌使整体更加的时尚,这样的塑身衣不仅可以是在家里穿着,套件外衣也可以穿出门,绝对是身材尽显。

肚子上有赘肉用塑身内衣有用吗?瘦身衣可以显瘦吗

墨绿色连体塑身内衣,这款不仅可以塑造好的身形,还能帮你的尺码变大哦,又下往上的衬托将胸部都挤上去了,很显身材哦,这样的修身装扮虽然比较的紧但是面对好身材也就习惯了,夏天无论穿什么修身的连衣裙都可以了,即可以当安全裤又是衬托身材的神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