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穿黑色衣服热吗 夏天穿黑色好吗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7-18 14: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直以来大家都认为在炎热的夏天穿黑色是最大的败笔,不仅会吸热更容易给人沉闷的形象。但是总有一部分的潮人与帅气干练女性喜欢在夏季穿黑色。那么夏季穿什么样的黑色衣服会不热呢?唯姬晨高级女装的几款黑色服装,跳脱夏季缤纷色彩,以纯黑色给人以视觉冲击与帅气形象,一起来看看吧。

唯姬晨-VIRGIECHAN

夏季穿什么衣服不热?其实颜色不是决定因素,服装的面料才是关键,夏季宜选择轻薄透气的面料服装,例如雪纺、真丝、纯棉面料就是不错的选择。位继承这款黑色上衣,精致家虐的款式以排扣作为点缀,搭配水墨风格的印花短裤,适合OL一族们的穿着,时刻给人以干练的形象。

夏天穿黑色衣服热吗  夏天穿黑色好吗

夏季看多了连衣裙,见多了雪纺衫,有没有想要来一套个性的服装来跟平庸say goodbye?唯姬晨夏季新款连体裤,内部性感裸色连体裤拼接超具气场的黑色长款马甲,袖口木耳边与腰部亮钻让整体搭配更具奢华与优雅气质。肆意张开的下摆,仿似女侠风范哦。

夏天穿黑色衣服热吗  夏天穿黑色好吗

如果说在众多时尚单品与元素中谁是性感尤物,相信大家定会想起它的存在——黑色蕾丝,一直以来就成为广大女性性感的必杀技。唯姬晨这款黑色连衣裙,领口部分已黑色蕾丝拼接,衬托雪白肤色,腰部贴身剪裁与燕尾裙摆交相呼应,轻松打造出性感女神风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