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ERNIEELEN伯妮斯茵浪漫巴洛克引领2014初秋流行趋势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7-18 11: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即将到来的早秋时刻,新的一轮的服装流行趋势已经悄然展开了。

宫廷风在秋冬季总是容易找到舞台,蕾丝、刺绣、花朵、宗教元素打造的巴洛克风格,精致考究的图案,明亮艳丽的颜色,夸张性感的廓型,处处渗透着奢华和迷人的气质,把华丽玩到了极致,再现巴洛克时期的盛世繁华,这就是BERNIEELEN伯妮斯茵新一季女装的时尚趋势。

这个秋天,BERNIEELEN伯妮斯茵让女性邂逅一场甜美的巴洛克式华丽茶宴,开启每个女人的梦想时刻。

BERNIEELEN伯妮斯茵2014年秋季时尚已炫耀绽放,欢迎优雅的您到品牌店品鉴!

伯妮斯茵 - BERNIEELEN BERNIEELEN伯妮斯茵浪漫巴洛克引领2014初秋流行趋势

BERNIEELEN伯妮斯茵浪漫巴洛克引领2014初秋流行趋势 BERNIEELEN伯妮斯茵浪漫巴洛克引领2014初秋流行趋势 BERNIEELEN伯妮斯茵浪漫巴洛克引领2014初秋流行趋势 BERNIEELEN伯妮斯茵浪漫巴洛克引领2014初秋流行趋势 BERNIEELEN伯妮斯茵浪漫巴洛克引领2014初秋流行趋势 BERNIEELEN伯妮斯茵浪漫巴洛克引领2014初秋流行趋势 BERNIEELEN伯妮斯茵浪漫巴洛克引领2014初秋流行趋势 BERNIEELEN伯妮斯茵浪漫巴洛克引领2014初秋流行趋势 BERNIEELEN伯妮斯茵浪漫巴洛克引领2014初秋流行趋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