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限时活动:买一送一/满100减50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16 13: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商场如战场,如今在中国,每一个传统型行业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每时每刻都提防着“敌人”的“袭击”。与其担惊受怕,不如由自己主动去打对手的一个措手不及。

当然,这不仅从商家之间竞争的角度去做这个震撼性的活动,其次,也是为了让更多的顾客能够感受到淑女故事的“超值”的购物体验,带给顾客更多的实惠,尽可能带给每一位到淑女故事店铺体验购物的最大满足感。

  活动一:买一送一

顾名思义,就是买一件产品,赠送一件产品。当然,你不能买19元的产品获得199的产品,活动是赠送同等价值的商品,如果两件产品的价值不一样,则以价格高的产品结算。假若你在挑拣一番过后依然只得一件心仪产品,那么单件结算也可以打6折的优惠,但我相信这种情况的不会很多。 

(注意:如果更换产品,则按照原价进行多除少补) 

活动2:满100减50

这个活动可能有部分人不太明白。就是一次性(同一张销售单据)购买正价商品,金额达到100元的就减去50元(比如原价149,那么就减去50,结算价就是99元)。满200元就可以减去100元,以此类推。

(注意:如果更换产品,则按照原价进行多除少补) 

 或者大家会发觉,如果买一送一活动的话,两件价格相差比较远的时候,或没那么划算。而这个时候或者你可以选择6折结算,或者选择价格比较接近的两件产品。又或者你可以选择第三件跟其中一件价格接近的产品实行买一送一结算,另外一件就6折结算。这样也是比较划算的。 

而满100减50会有这样的烦恼,我选择了一件179元的产品减去50之后结算价是129,而如果我选择209的产品,减去100后结算价是109,反而179元的产品划算。这个是肯定的。但如果选择了179元的产品,建议你选择一件149左右的产品,合起来就是328,就可以减去150元,结算价就是178元,相当于第二件149元的产品,加49元就可以得到,那不是很实惠吗? 

结束语:需要补充说明的是,这两个活动中,配饰、特价以及推广价的产品是不参与活动的。不同的店铺会有不一样的活动,具体的请以当地店铺活动为准。相信这一次“亲民”活动将会拉近我们之间的距离,赶快来淑女故事一起和我们做朋友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