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淑女故事三周岁生日快乐---中秋佳节共同庆贺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5 09: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已经逐步逼近,相信大部分浪女都有种归心似箭的感觉,当然,可能那些面临逼婚的单身贵族除外。但无论怎么样,这是中国传统的重大节日,相信很多人都想一个人吃上顿团圆饭,一起赏上几分钟的明月。 

同样,在9月6日,这天对于我们来说,还有一个重大的节日,那就是我们淑女故事三周岁的生日。就在三年前,淑女故事在深圳龙华哇哇落地,从此一直健康快乐的成长着。一直以来,深受大众的喜爱与关怀。

为了答谢大众的支持与厚爱,决定在这个喜悦的9月,狂欢庆祝,推出钜惠全城活动:全场夏装半价清货,新款秋装6.8折,并且,购买半价夏装与新款满268元都可赠送三周年限量版的舒适抱枕一个。(以当地店铺具体活动为准)。前十名顾客还有意外的惊喜哦!

淑女故事品牌源起2011年9月6日诞生于时尚之都深圳龙华小镇,品牌以突出东方女性浪漫温婉、纯真甜美、率直真我的淑女形象为主。贯穿时尚、休闲、简约的流行元素,强调服装的舒适性、可穿性和搭配性,以此展现东方女性自信优雅的独特魅力。热爱时尚,同时却敢于时装品牌对于大众的高高在上,所以立志将时尚大众化,将淑女故事品牌定位为大众买得起的“超值品牌”,并致力于打造“中国平价时装”第一品牌的倡导者。

淑女故事推广中国文化,将服装时尚世界化、大众化,产品以简约时尚风格著称,并非简单缺之时尚元素,而是取其亮点融汇到作品中,时尚却不张扬,多了一份知性与亲和。并非英伦图腾的套用与堆砌,而是取核心元素作为点睛之笔融汇于作品之中,经典而不古板,时尚却不张扬,多了一份亲和与知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