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NO.19(花园街19号) 您需要一件时尚连衣裙 时尚连衣裙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07-15 13: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许多女生在夏天这样炎热的季节里,喜欢穿着漂亮简单的裙子,而设计感更强,灵活度更好的时尚连衣裙绝对是时下最流行的时尚美搭,撞色也好,拼布也罢都能很好的展现身型的完美视觉。在这个色彩缤纷的夏日,NO.19(花园街19号)新新一季层接不穷的拼接连衣裙混搭让您靓丽十足,一件拼接连衣裙就能轻松拥有多种风格,演绎出独特都有韵味和飘逸美感。

花园街19号

NO.19“花园街19号”女装:简约舒适的碎花连衣裙,非常凸显女孩的时尚,碎花加浅绿是夏季清爽美搭让女人穿在身上既现显大方,又不失时尚。

NO.19(花园街19号) 您需要一件时尚连衣裙 时尚连衣裙搭配

NO.19“花园街19号”女装:超性感迷人的拼接连衣裙,包臀高腰线设计不经意间拉长了身高,完美的展现出女人的线条美感,简约的风格,大气的红黑时尚美搭,配着黑色高跟鞋,气质迷人。

NO.19(花园街19号) 您需要一件时尚连衣裙 时尚连衣裙搭配

NO.19“花园街19号”女装:色彩拼接的连衣裙,上半身就是简单的白色蕾丝款式,清爽简约,下半身素雅的蓝色雪纺裙飘逸优雅,分明的腰线正好可以拉长身材比例显高挑哦。

公司名称:星城国际(香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广东东莞虎门南面水云头工业区星城国际大楼

招商热线:15913717754 石经理

在线QQ:1848183369

品牌网站: www.no19.cn www.eca1999.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