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ROSEMOO容子木女装携众男神亮相2014深圳服交会
服饰编辑:star
2014-07-14 15: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棉、麻、丝、毛四种面料是最纯天然的,也是面料的顶端,而容子木女装就是以这四种面料为主设计服装,因而受到众多时尚人士的青睐,面料的透气性和自然的环境亲密联系,创造出穿着的舒适性,它们自然优雅的色彩和纹理使您看起来与众不同,2014深圳服装展现场容子木携众男神亮相服交会。

容子木 - ROSEMOO

如果没看到展馆我还以为是男装的展馆呢?走进一看原来是女装品牌,那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帅气的男神呢?女生们是不是hold不住了呢?那就赶紧去展馆看看吧。这就是容子木吸睛之处,利用反方向来吸引顾客,也可以顺利的提高进店率哦。

ROSEMOO容子木女装携众男神亮相2014深圳服交会

ROSEMOO一贯坚持【关怀与分享】的品牌文化与经营理念,致力与自然文化的发展,倡导爱自然,爱自由的生活方式,用服装演绎心灵故事,用创造力引领自然文化的生活理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