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4年秋冬流行什么 2014年秋冬穿什么最时髦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7-13 13: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流火七月,想起秋冬装是不是瞬间身上汗水直流,而走在时尚前端的服装品牌也早已在这汗流浃背的季节里,推出自己的2014秋冬新品画册,为热情仲夏更添激情。2014年秋冬流行什么元素?2014年秋冬女装流行什么颜色。艺术女装品牌迪斯廷·凯2014秋冬新品为你揭秘。

迪斯廷.凯-DistinKidny

每年的秋冬季节,热情红色都会瞬间复活,为寒冷的秋冬增添如火般的温暖与热情。毛呢大衣自然是再经典不过的单品,红黑双色拼接更具潮流感。此外皮草在2014年秋冬更多了一重色彩,丰富的色彩拼接告别以往单一的土豪气质,更多了一份艺术与时尚感。

2014年秋冬流行什么 2014年秋冬穿什么最时髦

在凉爽的秋季,来一件印花雪纺衫是再适合不过的单品啦,象征着收获与喜悦的橙色,也是今年2014秋冬的一大流行色彩,渲染印花极具艺术感。搭配小背心秋季单穿神秘小性感,搭配皮质风衣,时髦雅痞更具气场。

2014年秋冬流行什么 2014年秋冬穿什么最时髦

在今年秋冬,高贵复古的灯芯绒面料再次复活,舒适手感与暗暗的光感,反射出的是穿着者的奢华优雅气质。迪斯廷·凯女装将灯芯绒面料与印花图案相结合,让高贵之余更有年轻气息,或融入蕾丝花边相助,更有神秘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