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香兰杜若内衣好吗? 什么颜色内衣比较好搭 夏天适合穿调整型内衣吗
服饰编辑:star
2014-07-09 09: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穿什么合适,夏天最吸睛的装扮是什么呢?夏天女人需要好好管管自己的脸,女人第一张脸需要呵护,第二张脸那就更需要了,冬天穿的多看不出身材来,而夏天怎能不注重身材呢?选择好的内衣就是让女人更自信。

香兰杜若

香兰杜若内衣主打调整型文胸,让女人的更坚挺,夏天选择什么颜色比较好搭呢?夏天深色是绝对不需要了,但是黑色绝对是要有一件,其它的都是以浅色为主,这款裸色文胸款式,调整型内衣帮助女性重找自信。裸色的颜色也是比较的好搭配,夏天无论是连衣裙还是雪纺衫都绝对美。

香兰杜若内衣好吗? 什么颜色内衣比较好搭 夏天适合穿调整型内衣吗

鹅黄色内衣,这款内衣还有一层纱点缀,这样的版型跟抹胸差不多,可以搭配低胸的衣服,这样既不会曝光,还可以很时尚,鹅黄色也是这个季节最适合的穿搭,不会很亮但也不会很素,虽然得穿搭就能让女人找回自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