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迪笛欧女装2014冬季发布会正在进行中
服饰编辑:star
2014-07-08 12: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国都是时尚女装品牌领导者,迪笛欧2014冬季新品发布会今天正式开启,今日是客户报到时间,一早天都城大酒店就挂着一道横幅,迪笛欧的冬季订货会将在这边全力开启,工作人员早已等候客户的到来,每位客户报到签到后住房等级,黄色上衣配黑色短裤的装扮,是迪笛欧女装的接待人员装扮很醒目。18797827488 江经理

迪笛欧-DIDIOU

迪笛欧女装2014冬季发布会正在进行中

今日客户会陆陆续续的入住天都城大酒店,明天发布会正式开启,晴朗的天气总能给人一个好心情,相信明天的订货会将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跟随着晴朗的天气逐渐升温。迪笛欧女装以雷厉风行的作风,不断提升女性顾客的审美,让现在都市女性一更美丽、更自信的形象面对生活。

迪笛欧女装2014冬季发布会正在进行中

迪笛欧女装以25-35岁都市时尚女人为主,风格定位,自我主张的生活理念和时尚宣言,融合时尚,休闲,女人三大元素,完美演绎着自信、独立、青春的都市休闲理念,让女性提高自身修养的同时更注重审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