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看夏日缤纷裙角飞扬的美丽-阿珍妮女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01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这个尔虞我诈的社会太多的龌龊。我们都只是平凡的生活在这个社会的普通女子,我们守着我们的那一小片天地,不去奢望拥有明星的万众瞩目,也不去攀比公主的万般宠爱。我们的小小世界里,最幸福的事情无非就是平平安安的生活,安安稳稳的过好每一天,我们在静静的过好自己的当下。我们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好好的,狠狠的宠爱着自己。

阿珍妮-ajeni

阿珍妮陪你看夏日缤纷裙角飞扬的美丽。
每一个女孩都喜欢群舞飞扬的恣意,就像是那被时光集聚的幸福,一点一滴,慢慢的堆砌累积而成。在这个炎热的夏,就好似一个长不大的小女孩一般,在波西米亚百褶长裙中领悟了蹁跹的美感。如果没有这翻飞的裙裾,想必这个夏天也定然就少了许多回味的韵味。
素雅清淡的晨光中,晨露盈盈的折射光线中,林中的绿色葱郁,一袭蓝色百褶长裙就像这副绿色暖阳画卷中的灵魂。林中仙子一般的女子,如梦似幻间就这么成为。

看夏日缤纷裙角飞扬的美丽-阿珍妮女装

这一整个夏日的记忆。
小时候的我们都梦想有一天醒来床头会摆上一件公主的连衣裙,然后美美的穿上,在大大的落地镜前,拎起裙裾,轻轻的左右摆动,然后心满意足的转上一个圈,看镜中笑意爬满眉梢的自己。那个时候的自己,让裙摆在舞动,请心情在飞扬,沉浸在自己的喜悦之中的我们,并没有注意到,最优美的蓝和最纯洁的白,通过最直观的拼接把我们的优雅和纯真表现的宛若高贵的公主一般。蕾丝的精致把我们的气质刻画的那么的娴雅端庄,用那洁净的白来展现是繁简结合的最佳表现,拼接在芬兰的雪纺之中更是显得清丽的无人能及。无形之中,我们就这么成为了这个夏天,别人眼中最优美的一道风景线。

立体盘花的美,一直都轻轻淡淡的,然后今夏却让人不由得惊艳了一把。仿佛兮若轻云蔽月,美的那么的不着痕迹,让人永远也无法复制。黑与白,是一对永恒的经典。黑白之间因为太了解所以才无任何秘密可言,不分彼此却又毫不示弱的彼此糅合在一起,让两种颜色都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姿态。轻纱薄雾的黑白立体盘花连衣裙无疑完美的体现了裙舞飞扬的美。

阿珍妮 品牌女装招商网址:www.ef43.com.cn/brands/ajeni/

招商热线:18140502050 / 1592737865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