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欢声笑鱼童装 把快乐幸福健康带给孩子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7-01 09: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三条叫做“欢”“声”“笑”的鱼,在法国蓝色的塞纳河欢快地游着。一只满载丝绸和瓷器的木船悠悠划过。碧翠波浪翻涌河底。几尾晶红的鱼更显透明,熠熠闪动。欢声对笑语说:“哎!多么美丽的丝绸和瓷器。听说东方那边非常神奇迷人。我们一起游到东方那颗明珠里去,好吗?”笑语摆了摆尾巴,点了点头。一旁的快乐也高兴得连蹦带跳,一个劲拍掌:“太好了,太好了!”

欢声笑鱼 - sourire

在一个椰风习习的清晨,它们顺着诡丽神奇的日光,结伴向遥远的东方游去。它们穿过碧波万倾的地中海,看到云朵飘荡,海鸥翱翔。彩色的鱼打着一流一流的漩涡,海带长长乳动,如火,如绸。金色耀眼的海滩上,成群的鸥时起时落,礁闪着青色的光。椰树成林,挂满一颗颗皮球样的果实,在潮湿腥咸的海风里,滚来滚去。帆影点点,随波出没。浪峰颠覆,在青色苍老的礁壁,呼啸着摔出一阵阵雪浪花,溅过鸥翎,溅过紫色的虹……一位老樵夫,笨拙地摆弄着他在荒洲上搁浅的船。他浑浊的目光,望了望茫茫的海平线。然后沉重地一声叹息。一道浪峰涌来,它们托上高高的浪尖,像蝶花,像星星。

欢声笑鱼童装 把快乐幸福健康带给孩子

它们日夜不停地游呀,游呀,游了九九八十一天。穿过了万里海洋,绕过了千岛海峡。在春暖花开的南海,游上了东江。东江,一条玉带样的河流,流过了五千年,默默地流向古老的东方。河流上,生着一颗璀粲的明珠,它的名字叫——深圳。

欢声笑鱼童装 把快乐幸福健康带给孩子

哦,多么迷人的河,多么晶莹的珍珠!三条鱼流连往返,它们游成一个圈,停泊下来。它们在一簇红色的水藻下安下家。它们吮着来自天山的雪水,吃着万里沃土长出的五谷。它们同长江黄河一同呼吸,同泰山五岳一并起伏。一天,鱼来到一座钢玻璃大厦里。它们仿佛进了一座水晶宫,金碧辉煌,光芒四射。它们的缸象一块蓝色的水晶,游丝透碧,杂花四放。七彩的水泡,象雾里升起的露珠,熠熠夺目。玉泉如琼浆,饵食似甘饴。一位身着荷花般裙裾的仙子,婷婷玉立地守候在一旁。深情地凝视着它们,那么憧憬,那么入神。这舞的精灵啊,似山茶,胜红豆,那么轻盈,那么欢畅。它们在吐蕾,在怒放,在合着春的拍子;是火,在喷涌,是高梁,在燃烧!那是冰雪里的茶,冻土里解冻的生灵。在律动,在升腾,在搏击!那是一幅透红的剪纸,剪出金色的秋天,剪出丰腴的田野。它们贴过柿树,贴过濯濯的唢呐。胖娃抱一抱,抱出新年的喜庆,抱出风调雨顺。

欢声笑鱼童装 把快乐幸福健康带给孩子

鱼流过她纤细的手,流过五彩的笔,流进唐诗宋词的长河里。流进月下奶奶的童谣里。流进异域风情的微笑里……那么沸腾,那么纯净。它们游过棉花,影子印上了棉布;它们穿过麻地,影子染上了麻衣。它们鱼贯而游。温暖着一片片土地;温暖着一颗颗心。它们是四季的风信子,开满蘑菇朵朵的草地。

财富顾问热线:13826405673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