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4夏季经典搭配 宝蓝色与白色塑造职场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30 14: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4年夏季最经典的色彩搭配莫属于白与宝蓝的结合了。不管是刚毕业的大学生,还是都市职场丽人,这样的色彩搭配不仅稳妥还时尚。纯净百搭的白色,沉稳贵气的宝蓝,两者集合,实在是天作之合。倪迩麦女装为您示范搭配。

倪迩麦

或许是一样的白色衬衫,或许是同样的立领扣子,可是这件衬衫先进的裁剪技术,精致的拼接,修身的的版型,舒适的面料都瞬间提升了档次。蓝色的太阳花缀饰点亮整体。搭配的宝蓝色包臀裙,及膝的长度,很是适合职场装扮的标准。整体干练气质。

2014夏季经典搭配 宝蓝色与白色塑造职场范

蓝色的无袖雪纺衫,蓝色的职业中筒裤,给人留下了沉稳高贵的职场女性形象。轻盈的面料,舒适柔和,衬托的女人精神有范。搭配的白色小西服,尽显白领气质。一双七厘米左右的高跟鞋,让你瞬间气场大升。

图片来源于:倪迩麦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