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宝蓝色搭配什么上衣 宝蓝色拼接连衣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27 16: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海宝石蓝色的冷艳一直是都市女性喜爱的颜色,衬托肤色又很抢眼,在夏季是绝对不能缺少的,浓郁的宝石蓝让暗淡的肤色瞬间焕发光彩。不过宝蓝色的搭配也是有学问可研究的,短裙和短裤怎么搭配上衣,连衣裙款式又怎么搭配好看,看看似水年华女装夏季新品的精彩演绎。

似水年华

似水年华

直筒宽松的连衣裙在裙摆处稍作收拢,不衬托腰线但是这一个小小的举动,就让臀线有了明显的展示,就算是宽松的款式也能轻松的显现弧度,显瘦同时尽显大气风范,宝蓝色的拼接和鲜艳色彩的融合,更能展现宝蓝的冷艳。

宝蓝色搭配什么上衣 宝蓝色拼接连衣裙

似水年华

包臀小敦群和九分短裤各有千秋,宽松的雪纺上衣如油画般的色彩梦幻多姿,欧根纱的结合让不同元素之间有了新的碰撞,都市女性喜爱它们的个性,喜爱它们的搭配效果,凸显个性风采才能彰显时代风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