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欢声笑鱼”之休闲暑假日记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26 14: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酷热、休闲漫长的7月即将接近了,暑假时光就这样悄悄的来临,孩子们可以抛开烦恼的课业,快乐玩耍了!然而,对于没有“暑假”的爸爸妈妈而言,慢慢长假的孩子们将何去何从呢?,陪伴孩子的即将是乡野的阵阵婵鸣还是愉快轻松的游玩计划呢,无论是风光瑰丽的乡野之地、还是轻松快乐的旅行,怎么也不能少了一身悠闲舒适的度假行头呢?

欢声笑鱼 - sourire

欢声笑鱼”2007年,法国Sourie 全权授予深圳市瑞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具有在中国大的品牌使用权。“sourie”品牌进入中国后,根据“sourire”法文词译为“欢乐、欢笑”,与中国成语欢声笑语的词义接近,并巧妙利用中国文化中喜庆有余的“鱼”是“语”的谐音,就以“欢声笑鱼”作为亲切欢乐的中国名,并以“鱼”作为品牌标志的重要元素,成为融汇法国时尚风潮、中国文化风情的独具特色的一流童装品牌

“欢声笑鱼”之休闲暑假日记

“欢声笑鱼”连衣裙,素雅的颜色,舒适的款式,简约之中流露大方的优雅之气,对于淳朴自然的乡野而言,清淡如涓涓细流,高雅如幽幽远山,自然地融入乡野风光,不突兀,不张扬,却又不庸俗。文艺小清新的高雅气质让漫步在田间的女孩儿们,成为乡野里的另一道美丽风光。

财富顾问热线:13826405673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