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NPOCCI (帕英斯)2014秋冬新品发布会将于2014年7月6日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23 12: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东莞市聚美利服饰鞋业有限公司将于2014年7月6日至8日在公司总部举行“ENPOCCI 优雅回眸”2014秋冬新品发布会,兹诚邀阁下出席,你的莅临将为本次盛会增添无限华彩!参会热线;18575599453,联系人:晏生

Enpocci(帕英斯)服饰鞋业enpocci源于世界的浪漫之都一法国巴黎高贵、时尚、精致、舒适、女人味,是这里的人们对于穿着的追求。
高贵、时尚的真谛是具有时代感,我们深谙此道。永恒完美的主题,精致,舒适,女人味,成为enpocci鲜明的个性,并以含蓄低调的奢华,展现了东方人眼里的欧洲时尚贵族的生活情调。

enpocci一直致力于聆听当下女性心声,关注时尚潮流的表现方式。更追求大胆的设计灵感,将性感完美与传统的经典融合,从而彰显出女性独特魅力与品泣,演绎女性梦想,并逐渐成为帕英斯的设计精神!让女人更受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