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娃娃领碎花连衣裙好看吗 宝蓝色V领雪纺衫搭配白色小短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19 11: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季最流行的搭配要属于雪纺衫搭配小短裤了。舒适清爽的雪纺,俏皮清凉的短裤,会塑造的女生的各种萝莉风格。当然,甜美清新的雪纺裙也是众女生大爱的单品。依迪菲女装不管是设计风格还是裁剪工艺,或是面料质地,都无可挑剔,因此也有着很高的受众率。 

依迪菲-IDF

这件假两件套连衣裙白色的娃娃领与下面的裙摆相互呼应,纯净的色彩,衬托的女生青春减龄,尽显学院风。胸前微微抽褶的设计,细节的改变更加的独特美观,使得衣衣更加立体有型。粉色的雪纺衫上小碎花的点缀,清雅甜美。 

娃娃领碎花连衣裙好看吗 宝蓝色V领雪纺衫搭配白色小短裤

宝蓝色是不可取代的优雅高贵。这种色彩也不是十几岁小女生呢个穿出的成熟美。v领的设计,细节微妙的改善。赋予了衣衣独特的版型,凸显了工艺师的精心。搭配的白色小短裤,宝蓝色的印花装饰,魅力优雅,气场十足。

图片来源于:依迪菲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