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到7岁的儿童穿什么牌子好 卫衣长袖衫搭配牛仔裤好看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17 11: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3到7岁正处于幼儿期,这时候有了明显的审美心理,最具体的表现是对漂亮童装的追求。在这期间千万不能忽略他们对美的需求。靓丽的色彩,柔和的面料,可爱时尚的款式,都会引发他们的兴趣哦。欢呼小马童装专为2到7岁的儿童量身打造。 

欢呼小马 - cheers colt

转凉的秋季,也给孩子们穿上卫衣吧。简约的运动休闲风格,会让他们看起来更加的帅气俏皮。各种印花的图案随性挑选。或是耐脏的灰黑色,或是的靓丽的红黄色,搭配牛仔裤,个性舒爽,看上去就让人印象深刻。 

2到7岁的儿童穿什么牌子好 卫衣长袖衫搭配牛仔裤好看吗

白色的t恤衫是男女童最经典的款式了。时尚的印花,百搭的风格是8090后辣妈们必选的款式。搭配红色的印花马甲,活泼激情,像阳光般的惹人爱。旁边的男孩黑白拼接撞色的字母印花长袖衫搭配宽松的牛仔裤,很有范儿。

图片来源于:欢呼小马童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