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尤加.迪曼商学院】促销的季节,我们要做啥?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6-16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促销方案要有新意和个性,能够强烈吸引消费者

营销过程就是创造差异的过程,没有差异就没有竞争优势。

必须不断创新促销思路和促销工具,使每个促销活动都充满新意和个性。

2. 要保持产品终端价格的稳定

不能因促销而影响终端价格的稳定,否则促销不但牺牲了当前的市场利益,而且丧失了未来的市场获得能力。

不论何种促销方式,尤其是会直接或间接地导致终端商进货成本降低的促销,都要加强对终端零售价格的管理和控制。

3. 开展人性化的促销,有利于提升品牌价值

只有细致入微地关心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开展人性化的促销才能吸引消费者,实现有效消费。

人性化的促销不仅是给消费者带来多少实物利益,而是多了一份往往是意想不到的关怀,从而提升品牌价值。

4. 要合理控制促销费用,促销是一项投资,投资必须要有收益

促销之前必须有一个相对准确的预测,并据此核算促销投入费用,根据费用的多少再决定促销工具的选择和促销时限的短长。

只有这样才能使促销费用得到科学控制,有效控制营销成本,确保市场效益。

 

5. 要灵活地运用促销工具组合

有效的促销是一个系统而连续的过程,而不是想到哪里搞到哪里。

高效的促销活动必须事前进行详细而周密的策划和部署,针对不同的促销对象选择最佳的促销工具。

6. 要加强促销活动的过程管理

高效的促销三分策略七分执行,良好的过程管理确定了促销活动的有效执行。

通过全过程的跟踪管理,能够使促销方案在实施过程中随时发现促销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随时调整促销策略。

7. 提升终端促销导购的推销积极性

如何提高导购的积极性?——以利诱之、以情感之。

要重视加强与导购的沟通,传递企业文化和信息,提高服务员对品牌的亲合力,使之主动地向消费者介绍你的品牌。

8. 加强对促销员的技能培训

一方面要重视岗前培训,对导购要进行充分、细致的沟通技巧、品牌特色等方面的培训。

另一方面要不间断、不定期地对导购进行现场教育和再培训,开好班前班后会,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不断提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