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不会搭配怎么办? 不如试试套装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3 10: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可是并不是所有的女人都对搭配很在行,对时尚拥有敏锐的触觉的,于是对于那些不怎么会搭配但又爱漂亮的女生来说,每天要穿什么,怎么搭配才好看就成了最头痛的问题,那么该怎么办呢?除了要不断的学习各种搭配技巧之外,最好的办法之一就是直接选择套装!套装上身,就再也不用担心搭配的不合适啦!

四月的天气渐渐暖和了起来,正是适合套装上身的时节,上图中这款深蓝色印花套装裙吸睛抢镜又优雅大方,收腰设计、鱼尾衣摆、鱼尾裙摆等元素的加入更是显高显瘦又女人味十足,只要再搭配一双高跟鞋,你就可以美美出街了。

如果你不喜欢套装裙也没关系,你也可以试试套装裤装,比如上图中这款套装就不错,浅蓝色清新自然又淑女,裤装下装在显高的同时也避免了走光的尴尬,同时也增添了几分干练利落的感觉,而七分袖的上装设计也刚刚好适合四月这样的天气,喜欢的MM不妨败入一款套装裤装吧!(图源:尤加迪曼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