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父亲节是哪天?父亲节送给爸爸什么礼物?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12 14: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天就是父亲节,今年的父亲节是在2014年6月15日。父爱是伟大的,也是沉默的,他们总是在忙碌,从不表达对子女的爱和关心,但是我们依然知道您是爱我们的。今年父亲节就要到了了,想好了要给他们买什么礼物吗?如果想不到特别的礼物,就送给他们新款夏装吧,让不懂得穿衣打扮的他们也时尚一回。

父亲节是哪天?父亲节送给爸爸什么礼物?

可能我们的爸爸已经迈入中年,不再像年轻时候那样意气风发,但是他们在我们心中永远是最帅的。黑白小格纹的短袖衬衫,端庄大方,穿出了这个年纪该有的稳重和成熟,相信爸爸会喜欢。

父亲节是哪天?父亲节送给爸爸什么礼物?

如果是刚刚当上爸爸的年轻奶爸,可能会喜欢稍休闲阳光一点的服装,这款藏青色的polo衫直筒休闲,搭配一款宽松的牛仔裤,年轻有活力的潮爸就是这个范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