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楚阁TRUGIRL夏季穿衣Idea:长袖衫+短打下装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12 11: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反反复复的天气依然在穿衣方面难以捉摸。来自时尚女星们的秘诀,长袖配上短打下装,给人清爽。这样可以轻松而且美美地应对多变的天气。

示范女星:Angelababy

点评:沉浸在幸福甜蜜之中的Baby与爱人黄晓明双双现身戛纳,穿着深蓝色长袖衫,配印花拼接短裤,展现出异域风采,而对于在温差大的城市,Angelababy这样的搭配好好适宜。

示范女星:巩俐 

点评:巩俐黑色西装,十分显瘦,配深蓝色短裤,展现出优雅干练的女强人,更展示出东方女性自信魅力。

示范女星:金荷娜

点评:淡橙色橙色配呢料短裤,高雅性感,充满浪漫主义的浪漫女人味散发而来。

示范女星:艾玛·罗伯茨(Emma-Roberts)

点评:灰色宽松长袖衫,能够帮助你掩盖上半身肉肉的感觉,配浅蓝色短裤,休闲而时尚。 

示范女星:Kara成员具荷拉

点评:黑色短装裙,配白色涤纶开衫,戴上黑色宽檐帽,青春减龄十足。

示范女星:少女时代Jessica和f(x)Krystal姐妹

点评:彩色几何拼接长袖衫配条纹短裙,时髦而丰富多彩,让你穿出激情夏日。

示范女星:宋慧乔 

点评:大地色长袖衫配蓝色牛仔短裤,展现出性感长腿,绝对能成为街头达人。

示范女星:孙艺珍 

点评:穿上橙色爆款长袖衫,配黑色短裤,可以去爬山晨运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