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仔屋童装创造高利润零风险品牌加盟新模式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6-11 16: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东莞市伊丹曼服饰有限公司针对旗下童仔屋品牌童装即将在2014年秋冬装推出“共同投入,利润保障,货品全铺,库存归我,合理管理,轻松赚钱”营销新模式,那究竟是怎么样的新模式,一起来探讨一下。

童仔屋

为了让加盟商做得更大更强,东莞市伊丹曼服饰有限公司针对旗下童仔屋刘经理:13790035154 QQ774714202 推出了新的营销模式:共同投入,利润保障,货品全铺,库存归我,合理管理,轻松赚钱。加盟商只需一次性投入货柜、货品保证金,后期不需要再投入资金,终止合同,保证金全额退还。公司统一配送货品、货柜全部,统一货品定价销售,保证加盟商拥有一定额度的利润,让加盟商只管享受利润,不需承担库存风险,卖不完的款式全部退回公司,真正的零风险,零距离,零库。

规避风险是每一个商人的天性,这种天性既让商人的生意变得更加安全,也使商人有时候变得不敢放开手脚去做大。童仔屋童装品牌推出的这种营销新模式,就是让合作伙伴的风险降到了最低,让加盟商可以放心大胆运营,不论你赚多少,库存一件不留,公司承担风险,真正的无忧经营,一拼到底。

东莞市伊丹曼服饰有限公司旗下拥有两大童装品牌“快乐丘比”、“童仔屋”。 “童仔屋”于2012年诞生,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我们坚信在未来的十年后,“童仔屋”能做到更大更强。
童仔屋、快乐丘比全国加盟热线:13790035154 QQ774714202 刘经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