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楚阁TRUGIRL:夏季荷叶边裙摆,女人味瞬间爆表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10 16: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荷叶边一直都是展现女性柔美妩媚的时尚元素,已经普遍运用到各种单品设计,特别是夏装连衣裙,荷叶边裙摆设计十分妩媚,让你穿出百分百女人味,更丰富了夏天服装搭配造型。范冰冰、朴信惠、李沁、倪妮、高圆圆等被众人认可的时尚女星都穿个不停,优雅别致,秒杀众男神。

倪妮演绎荷叶边裙摆连衣裙 

火速映入眼帘的艳红色,让众人视线都迅速转移到倪妮身上,而特别的荷叶边裙摆,在行走之间,性感摇摆,穿出极致女人味。

范冰冰身穿荷叶边套装裙拍摄写真

范爷这款造型十分清爽,穿出清凉舒适夏日风情,特别是闷热的天气,荷叶边裙摆在摇摆之间,更为你煽动几分清爽和凉意,十分赞。 

朴信惠穿白色荷叶边裙摆连衣裙拍广告大片

《继承者们》的女主角朴信惠身穿白色荷叶边裙摆连衣裙拍摄时尚广告大片,精心设计的荷叶边裙摆不仅点缀和丰富连衣裙款式,更塑造朴信惠性感迷人身形曲线。 

高圆圆穿荷叶边裙摆短裙亮相活动

前段时间,高圆圆穿着深灰色上衣配白色荷叶边裙摆短裙亮相某红毯活动,展现优雅知性的女人味。

 

全智贤身穿深蓝色荷叶边裙

“来自星星”的全智贤不仅演绎出众,而且衣品也是有目共睹地好。图中是全智贤早前来中国的活动图片,一款深蓝色背心连衣裙,在妩媚的荷叶边裙摆下,凸显出细嫩迷人的大长腿。 

唐嫣身穿黑色荷叶边裙拍写真

一向甜美清纯的唐嫣穿着黑色漏肩荷叶边裙摆连衣裙拍摄写真集,展现魅惑撩人的性感女人味。 

李英恩身穿红色格子荷叶边短裙 

和宋慧乔合演过《浪漫满屋》的李英恩最近亮相某品牌活动,身穿黑色英文字母印花T恤配红色格子荷叶边短裙,率性休闲与柔美女人味相结合。

 

李沁穿黑色荷叶边包臀裙拍大片

李沁最近也拍摄了一组户外写真图片,图中李沁穿着乳白色上衣,配黑色荷叶边裙摆包臀裙,塑造出性感完美S曲线,展现十足女人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