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如何证明自己去过海边 去海边旅游要带什么连衣裙
服饰编辑:star
2014-06-10 09: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人觉得去海边最享受的就是海风,海水,沙滩,在海边可以肆无忌惮的拍照,但是同时也要考虑防晒问题,在海边很容易就被晒伤,如何证明你去过海边呢?那就要看你晒伤的程度了,在海边无论是怎么防晒液会被晒黑,但是海边仍然是众多美眉的向往地。安缇娜女装帮你搭配海边服装。

安缇娜-Antenna

去海边当然是少不了连衣裙了,在海边无论是长裙还是短裙都是少不了的,这款白色连衣裙款式挂脖式的设计露肩绝对让你有去过海边的感觉,不过去海边最主要还是要稍稍的防晒一下,这样穿上美美的连衣裙才更加的亮。

如何证明自己去过海边 去海边旅游要带什么连衣裙

海边之旅少不了长裙的点缀,长裙是最有力的搭配,去海边如果你没有带去一条长裙,那你算去过海边了吗?连衣长裙是要准备起来,安缇娜女装连衣长裙款式搭配雪纺的面料,飘逸的裙摆在海风的洗礼下绝对美呆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