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你的内衣配了几条内裤?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6-08 14: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美国的一家知名机构曾做过一项调研,当丈夫拉开妻子外衣的拉链,露出里面的内衣时,若不是一整套完整的内衣,他的兴趣就会大打折扣。且不说丈夫的兴趣高低与妻子内衣的“完整度”是否存在必然的联系,但是却跟如今内衣专柜里一内衣搭配多款内裤的架势很是相符。

都市千彩丽人

图:心美都市丽人内衣

在当今的内衣专卖店内,琳琅满目的摆放着各式内衣,同款文胸下面更是摆放了三条同色系但不同款的内裤,有T形的,有三角的,还有平角的。以前买一套内衣,就是一件文胸加上一件内裤,但是现在女性为了搭配"特殊场合"的穿着,会特意多买几条,当然款式不一。不过尽管如此,买混搭的还是多过买整套的。

你的内衣配了几条内裤?

图:心美都市丽人内衣

当然,不少人对上述调研的结论提出了质疑,现代女性独立自主,买好的内衣或是整套的内衣不是为了取悦丈夫或是情人,不过就是穿给自己看而已,当然,适时穿给丈夫或情人看,也算是比较有情趣。

内衣是否成套搭配,都是女性的个人选择,毕竟时代已经如此开放,你穿什么,都无人能够左右不是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