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年轻女性在挑选睡衣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哪个品牌比较适合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6-06 15: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睡衣从无到有,已经完全渗透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当然每个年龄段的人对于睡衣的选择要求也不尽相同,就如成熟稳重的中老年人更偏向于面料的舒适性,而年轻群体则更看重款式是否时尚。但是睡衣与人体皮肤直接接触,兼具时尚的款式、健康的面料、舒适的穿着体验才是真正的好睡衣。

思婕环球 - LaEIBELLE

睡衣虽然只是在睡觉或者宅家的时候穿,鲜少有人看见,但作为时尚都市人,怎能忽略款式的时尚度呢?日贝尔这一系列的睡衣,无论是连衣裙还是分体套装,都汲取最流行的元素、颜色以及根据时尚人士的心里需求量身打造,成为内衣柜中最抢眼的服饰。

年轻女性在挑选睡衣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哪个品牌比较适合

近年来,印花的款式随处可见,所以想要在这股潮流大军中脱颖而出,一定要有自己的抢眼之处。日贝尔的印花系列全部根据季节特点来设计,版型的剪裁、色彩的挑选全部按照当季的主流,让你走在家居生活的潮流尖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