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圆形花边领的上衣怎么搭配 花边领服装是什么风格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30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花边领是一个极具甜美女性化的服装风格,被广泛的运用到年轻女性的服装设计中,在结合各自服装不同的特点,打造独具视觉感官的女性服装。蓝缇儿女装也利用了这一女性化元素,将花边领融入到夏季服装的设计中,而且是经典的圆领设计,将圆形花边领的独到之处演绎的更完美。

蓝缇儿

蓝缇儿女装

白色的蕾丝花边蕴含了丰富的小女人韵味,喜欢蕾丝的含蓄和柔美,在这里将肩部以上的服装面料全部用蕾丝拼接,透视袖和圆形花边领的结合,既甜美但也不是女人的温柔优雅。白色高腰短裤的搭配,瞬时间将甜美的女性风格带入了干练的职场风格中。

圆形花边领的上衣怎么搭配 花边领服装是什么风格

蓝缇儿女装

雪纺,女人最爱的面料之一,除了有蕾丝的柔软,还独具自己的顺滑和飘逸。这款圆形花边领的无袖雪纺上衣,细小的碎花纹密密麻麻,视觉感受强烈,搭配黑色的百褶半身裙,甜美风格是主打,单页不失温柔婉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