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蕾丝花边内衣 黑色蕾丝花边内衣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26 10: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蕾丝作为一种百搭的面料,可以与很多不同的面料进行拼接,可以呈现很多种不同风格的服装。蕾丝也可以与不同的衣种进行拼接,比如可以拼接外套、打底衫、裙装、裤装,或者是帽子、手套等等,可以拼接的种类数不胜数。但是蕾丝如果和内衣相拼接,会将蕾丝的性感与女人味同内衣相辅相成,将女人味升级,将性感升级。那么黑色的蕾丝花边内衣的性感指数是否更加升级呢?体验一下就知道了。

纤妍黑色蕾丝花边内衣:

该款内衣很明显的特征就是黑色的蕾丝花边缠绕,刻画出优美的意境。其实本款内衣是白色为主,罩杯和底裤的颜色均为白色,但是在黑色的蕾丝花边笼罩下,确实另外一番风情,性感指数增加,神秘指数增加,在原本纯洁的基础上加入了女人心里深处的妩媚姿态。

纤妍黑色蕾丝花边内衣:

黑金组合也是一个常见的颜色组合,集优雅大气高贵与一身,是很多服装设计中的经典搭配法。但是作为内衣颜色的搭配,又不乏贵气的风范。此款内衣以金色打底,黑色的蕾丝花边以及精致的绣花笼罩,将整体的神秘感上升,倡导着优雅的生活方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