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浅谈端午促销——“集韩号”少淑女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29 12: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马上就是大热的端午了,如何做好这场促销又是各门店老板们心里纠结的一道难题。在大环境略显颓势的今天,显然常规促销已经不能够打动消费者了。实干兴店,空谈误牌,如果做生意装得太正经,循规蹈矩的,不会变通,生意只会被他人抢走。“集韩号”少淑女装带你分析怎么做好促销。

浅谈端午促销——“集韩号”少淑女装

绝处逢生的力量在于跨越自己,做促销也一样。当前需要的是什么?人气!人气!人气! 促销分为内部促销与外部促销。内部促销针对员工,怎么做好对员工的激励方案以保证她们保持最高昂的士气是个非常重要的事情。连带奖、时段业绩PK奖等等都可以作为激励方式。然后是店长或者老板们得亲自上阵,播唛解说给予店员压力和动力,时刻保持高昂的情绪!音乐使用流行快节奏歌曲。

店内陈列布置:根据促销内容做出相应的货品组合、合理使用促销陈列道具等等。外部促销是指针对消费者的具体的促销方案。好东西也需要巧妙地促销,创意的促销方案也是促销成功不可少的重要因素。根据店铺实际情况的不同,时下流行的跨界促销可以适当应用。总之,一切为了人气!人气准备好了,下一步就是子弹。货品充足是促销成功的必备一环。根据促销内容,提前做出预估,准备好相应的货品。

广州市妮乔服饰有限公司(集韩号)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齐富二横路3号

联 系 人:康先生

电话: 400-800-4813

手机:18666626991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